partnerincrime

So I dip in then I dip off.

Pour Up

BGM:Pour Up-Dean

姜丹尼尔又喝多了。
总算是和朴志训提分手了。他恍恍惚惚地,只觉得眼前的一切都变得很不真实。
街道不是街道,人群不是人群,月亮不是月亮,他也不是他。一束束光好像分割线,把眼前的灯红酒绿切成一块一块,又在姜丹尼尔闭眼的时候成为无声流淌的溶剂,把各种各样的颜色都融化在了一起。
天地间没有明确的方向可以让他前进。姜丹尼尔蹲在马路牙子上,感觉也没什么事要去做。
姜丹尼尔抬头,把不知道是第几瓶的烧酒一饮而尽,没打算去考虑明天定会到来的胃痛。
他太难过了,除了酒精和香烟,他想不到其他办法去排解这样的情绪。
朴志训的样子还是在他脑子里来回浮现。安静坐着的,在床上的,哭的,笑的,面无表情的。姜丹尼尔觉得自己像个濒临死亡的人,不停地靠回忆度过余下的生命。
但是他不打算再回到他身边了。姜丹尼尔想,过了今晚,一切都会不一样了。

姜丹尼尔站起来,晃晃悠悠地走在街上。他一步一个趔趄,项链不停打在胸前,发出闷闷的响声。
身后一个人不小心撞了他一下,超过了他,到他身子前面去了。姜丹尼尔一下失去了重心,只好去抓这个人以保持平衡。
姜丹尼尔只抓住了那人的衣服,便下意识地喊:“朴志训?”
被他抓住的人回头,是一个年轻的男孩。姜丹尼尔眯起眼睛,是他不认识的脸。
好像见过,但不认识。
“你喝多了。”男孩子把他扶起来。
姜丹尼尔的身体重新直立起来,他看着低他半头的陌生男孩,他的身上有股特别的气味。
姜丹尼尔忽然有了一个想法。

进了宾馆房间,两个人都没有说话。姜丹尼尔倒在床上,男孩看了他一会儿,沉默地拉开了浴室的门。
姜丹尼尔听着浴室里哗哗啦啦的水声,意识越来越模糊。
他在做什么?背叛朴志训吗?
姜丹尼尔立刻摇了摇头。在这段感情里,是朴志训背叛我在先,且不止一次。
这只是一场报复而已。我和谁,做什么,都与他无关。

男孩的身体很柔软。
姜丹尼尔做的很用力。在没有感情的性爱里,他找不到温柔的理由。
男孩用指甲狠狠地抓姜丹尼尔的背。
姜丹尼尔又想起了朴志训,想起了他身上男人的痕迹。
他更加用力地冲撞身下的男孩,甚至开始生气。男孩抑制不住,发出了隐忍的哭声。
好刺耳。和朴志训吵架的时候,朴志训总这样,关着门,闷着声哭。明明是朴志训做错了,而这样的哭声,却让姜丹尼尔自责得恨不得杀了自己。
姜丹尼尔在他不认识的男孩的身体里,一次又一次地想起朴志训。

“朴志训。”
男孩低声念着。
姜丹尼尔手指被烟烫了一下:“你知道他?”
男孩笑了:“你高潮的时候喊着这个名字。”
烟被姜丹尼尔掐掉,他嗓子哑哑的:“我们再来一次吧。”
男孩不依:“睡觉吧,你看着很难受了。”
于是姜丹尼尔躺下了。男孩趴在他胸膛上,听他的心跳声。
“谢谢你。”姜丹尼尔想摸他的头发,还是忍住了,“没有你的话,我大概还会去喝酒的……你需要钱吗?我可以打给你。”
“不用,我也很舒服。”男孩抬起头,眼睛亮亮的,“你失恋了?”
姜丹尼尔把双手交叉起来,抱着后脑勺:“算是吧。我提了分手,他没同意。我很爱他,他也很爱我,但是他总是出轨。”
男孩安静了一会儿,问:“你怎么知道他在出轨?”
姜丹尼尔看向他。男孩的脸庞近在咫尺,但他没办法在头脑里形成对他长相的记忆。
姜丹尼尔想,没醒酒而已。
于是他摇摇头,专心回答男孩的问题:“半年前吧,他开始对我躲躲闪闪的,也常常自己发呆。我想和他做的时候,他总不愿意,说不舒服,但是洗澡的时候我看他身上却陆陆续续出现很多别人留下的痕迹。问他,他不解释,逼急了就哭,很奇怪。”
男孩也许是听的入迷了,没有说话。
“他说他没有出轨,可是身上又红红紫紫的,哪个男人能受得了这个?他还一直神神叨叨的,不让我喝酒。我也不想喝酒啊,可是半年前我升职了,应酬变多了,不得不喝酒啊。”
姜丹尼尔说完,气都喘不匀了。他又生气,又难过。
姜丹尼尔后悔了,他是出轨了,可是他一点也没有扯平了的快感,他怕朴志训知道今晚他在外面的行径,他怕朴志训像自己一样生气,一样难过。
“那你今天不是也算出轨了?”男孩仿佛看穿了他的想法似的,“感觉怎么样?”
姜丹尼尔出了一身的汗:“感觉不好。”
男孩笑,摸他的额头:“今天也算是我的第一次出轨呢。”
姜丹尼尔皱眉:“你有爱人?”
男孩点头,把手收回来:“有。他也有问题,我和你一样惨。”
“说来听听。”姜丹尼尔又想抽烟了。
“我男朋友一喝多就忘事,什么都不记得。”男孩看着窗外的天空,已经有点泛白了,“不是断片儿,而是像身体里住了另一个人一样。第二天一到,就又回到平时的他,好像什么都没发生。我都不知道是他有问题还是我有问题了。”
姜丹尼尔点上烟,抽了一口:“这么恐怖?是不是什么精神方面的问题啊?”
男孩又看向他,被逗乐了:“是呀,多恐怖。不过我想,他快意识到这件事了。”
姜丹尼尔看看男孩的脸。他的脸清晰了许多,变得越来越熟悉了。
“那你还会和他在一起吗?”姜丹尼尔脑袋有点痛。
“会呀。”男孩点点头,“我会一直陪着他的。”
姜丹尼尔咽了咽唾沫,忽然觉得有点嫉妒:“他值得你这么做吗?”
男孩又躺回姜丹尼尔的胸膛:“值得,他值得。你会慢慢懂的。”

不知道过了多久,久到朴志训快要睡着了,姜丹尼尔忽然说道:“我想回到他身边,把今天发生的事告诉他。像你一样,相信自己的爱人,一直陪着他。”
朴志训半天没说话。他终于还是点了点头,缓缓抱住了他的爱人:“嗯,在此之前,希望你能睡个好觉。”

End.


【昨天发在@Pink_Island的短篇一则!在lof上也发一下嘿嘿!
【真的是听着歌的时候看到歌词灵光一闪乱写的!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一个有点精神疾病的路线orz 不要骂我555!
【两篇文都在写了!最近会勤快一点!啾咪!

评论(18)

热度(5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