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nerincrime

So I dip in then I dip off.

秘密关系(十三)

25
姜义建已经三天没看见朴志训了。
在餐厅见不到,放学提前溜出来在宿舍门口等着也看不到,就更不用提在人那么多的教学楼里了。
本来是想软硬兼施让小孩儿明白自己单方面分手是绝对错误的行为,没成想“硬”还没贯彻完,就把小孩儿气着了。
姜义建后悔了。
他觉得自己认识朴志训以后一直都挺被动的,这是他从来没有过的感觉。他喜欢计划好每段关系的开头和结尾,怎么去爱又怎么去分手,每一步都准确无误的那种。
可是面对朴志训,他是真的没招。自己盘算好的一切,都被朴志训的情绪牵动着,那边一有点风吹草动,自己立马就溃不成军了。
无论做什么,都不能让小孩儿伤心啊。姜丹尼尔坐在床板上揪头发。

朴志训的确是被在食堂的姜义建伤得不轻,但他还是要准备过几天的保送生面试。
暑假闹的基本没看书,到了现在了才觉得慌张。朴志训饭也不好好吃,一日三餐在学校超市买点面包方便面什么的就都对付了,晚上在老师办公室对着电脑准备面试题,经常是踩着熄灯的铃声回宿舍。
朴志训忙得差不多了,结果一闲下来又会想到姜义建这个王八蛋,于是强迫自己再次投入到准备工作中,就这么连轴转了三天。
又要上晚自习了,朴志训趴在桌子上挺尸。这几天吃的太不健康了,从下午开始胃部就一阵阵的绞痛。
话痨女同桌迟到了。女孩在门口被班长记了名字才进来,却没有一点不开心,手里提着一个巨大的塑料袋,脸上的喜悦快溢出来了。
朴志训因为上次篮球比赛的事儿,对这女孩子有点嫉妒,看她进了教室,一点反应也没有,继续趴在桌上。
朴志训不让座,女孩只能靠挤的。她提着袋子,好不容易挤进来,看看有点反常的朴志训,小声问道:“志训啊,你怎么啦,没事吧?”
朴志训觉得自己有点小人了,记仇这么久了,这女孩也没做错什么啊,明明是姜义建处处留情。于是他硬撑着转过头,摆摆手:“吃的冷了,肚子疼。”
女孩立刻从塑料袋子里扒翻:“你说巧不巧!我刚才遇见姜丹尼尔,他说谢谢我篮球赛给他送的水,然后把这么大一袋东西给我了!这里面有暖贴还有吃的……”
她不知是故意的还是太激动了,声音大了点,前排女孩子都回头看她。
朴志训连作出反应的的力气都没有,他只觉得肚子越来越疼,一整个胃都缩在一起了。他身体不受控制地往下滑,躺在地上,没感觉了。

“你能不能别在这耽误我干活?”尹智圣把柜子里的药清点好,上锁,很无语地看着躺在病床上打游戏的姜义建。
打打杀杀的音效从帘子后面传出来,姜义建打着游戏嘴上也不吃亏:“大晚上的,你这连蚂蚁也不愿来,哪有什么活啊。”
校医真的不好当,不仅需要每天和装病的高中生们周旋,还要和无恶不作的校园恶霸作斗争。
尹智圣揉揉太阳穴,坐回办公椅上:“你把声音关了,别让人发现了。”
这边话音刚落,校医室门就开了,一个男生背着另一个男生闯进门,一个女孩子在旁边急得不行。
“怎么了?”尹智圣立马站起来。姜丹尼尔把手机关上,跳下病床,把帘子拉开。
朴志训脸色苍白地趴在一个男生的背上,像是睡着了。

26
尹智圣真的看不懂了。
一个肠胃炎而已,校园恶霸姜义建坐在床边,跟生死诀别一样,俩眼通红。
尹智圣看看床上躺着的这个男孩子,想说话,又忍住了,回过头去给他开药。
“很严重吗?”姜义建抹抹眼角,抓住朴志训冰凉的手,放在手心里哈气。
尹智圣又是一阵惊诧,摇摇头:“打两天吊瓶就行了。你这干什么呢?”
姜义建真的感觉自己快哭了:“你先出去一会儿行吗?就一会儿。”
虽然这是自己的地方,但是现在这气氛有点太诡异了,尹智圣连连点头:“那什么,这一瓶快打完了叫我。”
门被带上了,姜义建的后背一下就弯了下来。他手里握着朴志训的手,想使劲,又不敢使劲。
他用脸去蹭朴志训的手。他记得在很多个赖床的早上,都是这只手温柔地摸过自己的脸和头发,很多东西,就从那一刻被唤醒了。
姜义建觉得命运这东西真的挺有意思的。朴志训不乐意的时候,俩人天天在一块儿;好不容易两情相悦了,又闹成今天这样。
他哭笑不得地想,为什么我们都不能自私一点啊,看似是在为了对方做牺牲,其实却做了一堆无用功。
不过现在能守在你身边,老天爷就已经对我很好了,你一定要给我一个将功补过的机会啊。姜义建想。

朴志训醒过来的时候觉得自己的右手没知觉了。他睁开眼,看见的就是一个棕色的发旋儿。姜义建庞大的身躯蜷缩在一张小凳子上,脑袋搁在自己的手上,睡着了。
朴志训说不上自己是什么情绪,只觉得五脏六腑都要被热滚滚的液体浇化了。他又想哭,又想笑,又觉得委屈,又觉得欣慰,又想发火,又想摸摸那个毛茸茸的脑袋,只那么几秒钟,就好像把世界上所有的心情都过了一遍。
真的没法不喜欢。那么多天说过的狠话,在他面前都只是狠话而已。
朴志训认命了,坐起来,使劲动了动被压住的右手。
大狗狗醒了,头发被压的乱七八糟的,抬起头很茫然地看了一眼朴志训,立刻精神了,想要凑上前扑过去,又忍住了,使劲抓住朴志训的手:“醒了!还有没有不舒服?”
朴志训摇摇头,姜义建看看表,凌晨了,他还是翻出手机打了电话,让人买粥送过来。
两个人面对面看着,一时无话。还是朴志训没忍住,张嘴了:“有,有水喝吗。”
姜义建如梦初醒,拍了一下自己的脑门:“有有有,我个猪脑子……”
姜义建端着水过来,看着朴志训把水喝完,又像个大狗狗一样缩到旁边:“志训啊,别生我的气了。”
朴志训不说话,低着眼睛看着被子。姜义建又把凳子往前挪了挪,抓着朴志训的手:“我混账,我王八蛋,我不是人,那天撞你的那个人我已经把他打成脑震荡了,真的!”
这几天好像真的没见到一班头头,朴志训惊了:“你神经病啊!怎么又开始打架了?!”
姜义建点头如捣蒜:“对,我神经病,你骂我吧,你别生气了。”
朴志训哭笑不得。姜义建看他乐了,想也没想,凑上去亲他嘴角。
已经不知道是多久没亲过朴志训了,姜义建既害怕他推开自己,又害怕太使劲了朴志训难受,只轻轻地碰着,也觉得满足。
这是一个很绵长又温柔的吻。朴志训始终没有推开姜义建。
他想,姜义建,是你又来招惹我的,这下我真的什么都不管了。

“哎,哎,那个女生,拿着水的那个,是不是你们班的,朴志训的同桌?”
“对啊。丹尼尔,她是要来给你送水吧。”
……
“同学,真的谢谢你上次给我送的水。这些吃的,你拿走吧。吃不了的话给你们班同学分了也行。”
……

TBC
【这女孩又做错了什么呢!!
【给秘密关系的各位读者鞠躬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555 这两天会勤快一点的 我发4!
【新坑也请大家多多支持啦TT

评论(45)

热度(4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