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nerincrime

So I dip in then I dip off.

秘密关系(二)

4
高二分班了。报道第一天,班会结束,大家都回宿舍收拾东西去了,朴志训作为代理班长,留在班里填写学生表格。
忽然的敲门声。朴志训抬头,一个高大的男人站在门口。男人看了他一会儿,进了教室,把门锁死。
朴志训推推眼镜,眯起眼睛,又确认了一下,才敢肯定自己没看错。
姜丹尼尔。大名姜义建。
干什么?朴志训的手指不自觉地用力弯曲:“你有什么事吗?”
姜义建大步走向后门,又把后门锁死。
完了。要挨揍了。虽然根本不知道自己怎么惹到这个一句话都没说过的人了,但是这情形,不是挨打的话根本没有其他可能。
在本市造成了巨大轰动的初中毕业生械斗中造成3人重伤,却凭家里的背景没去少管所,在家勉强蹲了两年后以体育特长生身份进入这所省重点高中,今年上高二,19岁。
19岁的姜丹尼尔从口袋里掏出烟盒和打火机,低头点烟的样子让朴志训喉咙一紧。
“那个,有摄像头。”朴志训小心地提醒。
姜丹尼尔抬起眼睛看他,像是看珍稀动物,又像是在看小丑。直到朴志训被看的眼角带红,姜丹尼尔这才笑了:“装得挺像呢。”
朴志训都没来得及皱眉头,眼镜就被摘下来了。伸手去拿的时候,手却被牢牢抓住,腰也被一只大手锢住。
疑问句被卡在喉咙眼里。
这是朴志训的初吻,在高二的第一天,新教室里,和陌生人。

5
朴志训的眼珠仿佛要瞪出来似的看着面前这个闭着眼睛的男人。他手被抓着放在那人胸前,整个人被困在男人怀里,挣扎不脱。
朴志训疯了似的扭动,一条腿使劲踩男人的脚。男人一声不吭,一动不动,只嘴巴用着力量,使劲撬开了朴志训的唇。
湿滑柔软,味道甘甜,像桃子软糖。姜义建吻的更深,双手用力,挤的怀里第一次接吻的朴志训气都喘不上来。
正吻着,姜义建忽然闷哼一声,松开了朴志训。他吐一口唾沫在地板上,全都是血水,舌头火辣辣的疼。
加害人一脸惶恐和茫然,缩成一团,眼睛里氤氲一片,涎水挂在通红的嘴角边,校服衬衣起了褶皱,胸前雪白的肌肤裸露着。
“行,还他妈的挺烈。”姜义建看着朴志训那副样子,心里的火反而更盛,“不愧是Abar台柱子啊,朴志训同学。”
朴志训愣。姜义建笑:“放暑假的第一天就遇见你了,舞跳得不错,就是尺度有点大了,你觉得呢?”
朴志训没有任何犹豫,翻过桌子就往门口跑。姜义建迈了一大步,长手一伸,直接把人搂进怀里:“可以让你出去,不过你应该还没成年吧,如果学校领导知道朴志训同学在夜店跳艳舞,咱学校的保送生你还有戏吗?”
朴志训两腿一软坐到地上。
都完了,一切都完了。

6
姜义建硬生生把朴志训的身子转过来,凑上去亲朴志训嘴上的液体。朴志训任他亲着,强迫自己脑子动起来,却只能想到一片空白。
“知道我怎么知道的吗?”姜义建摸摸朴志训的眼睛,“都怪你学习太好,我记得你名字。我跟你老板娘喝酒,她让人催你上台,被我听见了。”
“任谁也不会把台上那人跟一个戴着大眼镜土了吧唧的学霸联系在一起……你很聪明。”
朴志训甚至笑了:“你要什么。”
姜义建看看朴志训。
又厚又长的刘海,巨大的黑框眼镜,总是没有表情却又人缘很好的年级第一。他晚修逃出来抽烟,拿着试卷去问题的年级第一把眼镜摘了下来,凑到水池旁洗脸。他愣愣地看着少年甩着脸上的水,红彤彤的脸颊,还有那双难忘的眼睛。
两个世界没有交集,但他无意中走进了他的生命里。
“……我要你。”

TBC
【今天是勤快的两更=3=

评论(35)

热度(52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